close

以往總會很多事情想訴說

結果長大之後

漸漸消失的感覺

總覺得應該跟你們好好聊聊

卻還是不慎忘記

 

當科技越來越發達...

我們也沒有當初的那些悸動

轉之變化的事...

大家開始肆無忌憚的討論自己的生活

而抒發 變成了情感大戰

私下吵得還沒和好....

檯面上的也尷尬無比

開始有不同的說法湧出

FIRST 私下講  不要把家務事 或 私人的事情 公開給別人知道 這樣丟臉

SECOND  這是我的平台 我抒發我的情感有何不對? 不爽你可以不看

這是保守人與開放人的戰爭

而我介於中間

以說故事的方法 帶出我的想法與大家討論

在這裡 我會以"真實"說出我的感受

請大家也給我點互動吧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躲在框框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