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對於最近也不是無話可說,覺得很累,又有點亢奮,這種感覺,跟以往死而復生不太一樣,到底要讓自己到什麼程度,也不知道。

   

    對於各位依舊有深深的虧欠感,總是說到卻做不到,這來自於我的疲憊感與手足無措

   

    如果你認識以前的我,她可能讓你印象深刻,因為她是被逼迫著長大,不管對於父親還是母親,被欺負了,依舊含著眼淚像是說故事一樣,這是她學會的,我還記得她最美好的一面是對於弱勢有很深層的愛心與同理,這跟在她眼裡的父母並不一樣,好家在,她沒有選擇與她的父母親一樣,對待著其他人,只是而後對於某些事情、某些人都保有距離感,才讓她感到安心。

 

    她其實希望自己有很多朋友,也得到父母的寵愛,希望被重視,她也習慣把責任不斷往身上放,但很多對於是非對錯很清楚的她而言,她無法接受朋友一丁點的背叛,也許只不過是小事,深刻地認為你沒有在意我的感受,就是背叛,我還記得當時我們還住在環市路,妳在床邊哭得很慘,面對他們的依舊是慣有的笑容,說沒事的,決定好就好了,我再去找其他人一起吧,但其實心裡十分苦澀,自己總是被丟一旁的那個,不管在家還是學校,都很不起眼

 

    以前總喜歡出頭,其實也只是希望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,但看到了呢?依舊的被漠視了直到後面的默然,她越來越安靜,也不再做自己喜歡的事,取而代之的,是一昧的盲從…”好吧,就照你說的做吧!”

 

    對此,我無法下所謂的標題,我覺得我沒有想像中闊達,如果要釋懷,應該要讓自己真的放下,我嘗試了多年,我依舊還是離不開那個圈圈,我還在還在黑色漩渦裡

arrow
arrow

    躲在框框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